全球和平華人聯合會 將表揚孝情模範家庭

 

「美國全球和平華人聯合會」日前拜訪紐約中華公所。(記者顏嘉瑩/攝影)
「美國全球和平華人聯合會」日前拜訪紐約中華公所。(記者顏嘉瑩/攝影)

旨在宣揚中華文化、凝聚全世界華人力量的「美國全球和平華人聯合會」,日前拜訪紐約中華公所,表示將於10月舉辦成立三周年紀念活動,並以「孝」為主題,選出居住在北美、實踐孝情模範的家庭頒發獎盃,歡迎民眾舉薦。

該會會長楊淑如介紹,聯合會是重視和平與傳統家庭價值的組織,主要在西方推廣東方和平思想,以及孔子的中庸之道,希望塑造社會善良風俗,將中華文化和美好傳統,推行到社區、國家和世界,並凝聚全世界華人智慧與力量,為世界帶來和平。

 

在2018年於紐約成立的「美國全球和平華人聯合會」,目前在美西有三個分部,新澤西分會則在籌備中,在多反亞裔仇恨犯罪下,希望各界能夠不分族裔、一視同仁、和平共處。

楊淑如表示,為了推行聯合會重視家庭、提倡孝道、培育年輕人的重點,該會不僅在老人中心和團體舉辦促進夫妻關係講座、孝道徵文比賽,也有青年大使推廣尊敬父母、發揚孝道精神等活動。

今年聯合會將迎來成立三周年紀念,將於10月23日(周六)晚7時在線上舉辦慶祝活動,以「孝」為主題,授予水晶獎座給居住在北美、實踐孝情模範的三代同堂家庭。

楊淑如表示,受贈者未必需要三代同堂同住,歡迎民眾自薦或他人舉薦,委員會將於9月進行評審,選出模範受獎人;詳情可上https://www.cpfwp.org/zh-hant/查詢,也可致電(212)203-9145或發電郵至info@cpfwpusa.com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