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球和平華人聯合會美國加州分會 成立

記者劉先進/聖利安住報導 

全球和平華人聯合會美國加州分會,日昨在東灣聖利安住(San Leandro)正式成立。

加州分會主任林小梅(Hsiao Mei Lin)表示,該會的宗旨是,希望在這個亂世不安、道德倫喪的時代裡,再次提倡孝道、家庭倫理道德的觀念,希望通過所有人的努力,來加強善的精神,以促進社會、世界的和平。 

 

 

全球和平華人聯合會美國加州分會7日在東灣聖利安住正式成立。圖為現場華人傳統文藝表...

 

全球和平華人聯合會美國加州分會7日在東灣聖利安住正式成立。圖為現場華人傳統文藝表演。(記者劉先進/攝影)

她說:「西方文化中,有聖經的源頭。而在聖經中,提倡愛神愛父母。從本源上,西方文化也有類似孝道的東西。只不過,這種精神遺失了,且擴散影響到其他國家。我們希望通過武術、音樂、食物等文化交流活動,傳播孝道和善的內心價值觀。」

作家、教育家程達銘表示,聖經中說:「當孝敬父母, 使你的日子在耶和華──你神所賜你的地上得以長久」。「如果你都不能對自己看得見的父母好,又怎麼能對看不見的天父好呢?」

世界和平家庭聯合會灣區教會長湯普森(Kevin Thompson)、佛利蒙市議員黃潔宜(Teresa Keng)、加州青年國樂團、張氏武術學院等到場演講或表演祝賀。